激情 激情=激發你的熱情….. 如何激發熱情? 你有對任何事物的熱情嗎銀行利率? 昔日的我是個熱情的人 旅行的時候看到人多我就很high….. 深山裡人宜蘭民宿煙稀少我覺得淒涼 街道上人煙稀少我覺得寂寥 熱情的人應該喜歡人多的當鋪地方 現在的我是不是寂寞慣了…… 夜晚打著鍵盤盯著螢幕 我不再聽音樂婚禮顧問 因為我覺得吵 白天在吵雜的環境下 夜晚我渴望寧靜 害怕自己不再有熱票貼情    凡事都是冷冷的回應  是不是太疲憊 沒有酒店打工熱情就沒有動力                   啊……..會不會信用卡代償變成冷感的女人啊……………  朋友啊….房屋出租你們的熱情還在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x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