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繼台東野人山莊民宿&台東布拉諾城堡民宿後....又於我的BLOG上認識了台東利嘉181民宿的主人,這間民宿的主人和布拉諾城堡一樣是對很年青也很恩愛的夫妻...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只要你是單身的人如果不小心和我一樣認識開幕活動了這兩間民宿的主人們後..你就會知道單身生活永遠比不上找到對的人一起生活來的好....也許是因為同樣都身為民宿業者吧...所以我很容易的就能感受到..往往我一個人必需完成的事情...在他們身上永遠都是分工合作的恰到好處....男主租房子人用心的經營...女主人用心的佈置...今天晚上又去了一趟利嘉181民宿...和他們夫妻倆聊了好一會...很剛好的一起聊到了為何會進入民宿業..也很剛好的..我們的原因都是因為對目前生活的認同...昨天在網路上和六個寶聊天...其中Q導說西服...他們六個人回台北後都不約而同的開始認真的思考是否要換工作了...我問了為什麼..Q導說...全都因為來台東住民宿生活了三天後再回台北...反而不喜歡台北的生活了...一直以來他們對生活的認知...就是上班...下班...看電視..唱歌術後面膜.....也沒很認真的想過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是否真的滿意...而我在利嘉181民宿的男主人聊天的話裡得到了這樣的回答...他說...他開民宿是因為想要有一個能和外縣市國小老師....在工作上生活上..經驗分享和豐富自己人生經歷的地方...所宜蘭民宿以在當國小老師之外..進入了民宿業..主要想和來到利嘉181的客人能聊聊自己的不同的生活經驗..所以在經營理念上...也有著..交朋友的心態...也許這是我和他一直覺得很投緣的地方吧....他說..台東的小朋友們..都很快樂..在他上課的國太平洋房屋小裡的小朋友全都有一種都市小朋友得不到的童年回憶..所以為了記錄台東小朋友的快樂..還特地的拿了一些他在學校幫小朋友拍的相片給我看呢....也許...每個人對生活的定義都有所不同吧....不過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你滿意你現在的買屋生活嗎...你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就一直維持到你退休就好了嗎.....還是其實你也很想知道在不同的地方的人是用什麼心態在過生活呢...如果有到台東..記得一定要到這三間民宿去認識一下這些民宿的主人...你將會和我一樣受益良多....台房屋二胎東的小朋友的表情...都有著相似的部份..就是天真與快樂....在台東生活的小朋友真的都很快樂吧..利嘉181民宿女主人用心佈置的房間.......從女主人的佈置方式..你就可以了解他一家三口有多溫馨了吧..走的完全是溫罄路線喔...有機會個人信貸到台東記得去他那裡感受一下吧...利嘉181民宿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5tVsafiQCRRWzPvwLYbq/profil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x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